Monday, June 15, 2015

我做错了什么?

几年没有写东西了~
连网址都差一点不记得了~
是的~不到emo的极点我很难会写~
明天就只我生命中最后一次考试了~
我睡不着~
不是因为没读书~
而是因为我做了一个很少人会做的事~

我射了那一堆拿着圣名来批评别人的饭桶~
对~我拿错了题材~
我分享了一个帖(naked ride in london)
这个标题很吸引人~
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些人不知廉耻~
可是我看到的是~
你们竟然没发生任何 强奸、性侵、非礼、性骚扰的案件~
可见你们的文明程度和心理素质~真的太让我佩服了~

嗯对~我在大学这里生活了三年~
很自然的我的社群里~
当然充满了马来人-伊斯兰教徒
当我分享这个帖之前我挣扎了很久~
因为楼主没打马赛克~但我还是发了~

我早会料到会带来反弹~
我也准备好被扫射轰炸了~
我也准备好没你们这些用了三年经营的系友们了~
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在散播负面思想?
你们就不能好好地想想~
你们怕的事~
【一辈子都要怕没包好会被批评~】
【热得会晕倒还是要包得像粽子~】
【不包会勾引到男人对你做那档事~】
难道真的必要吗?
如果你们的宗教的教诲真的那么有用~
你们的心理素质真的够高~
那一切的一切~真的需要吗?
男人们真的会因为你没包着头发而骚扰你吗?
这一切都是素养问题嘛~
女生们根本就没有责任为了保护不让你们上火而包着自己~
而且~
那些人做到了~ 他们光着身子~在大街上踩单车~
但是身边的男人们都控制得了自己~

难道这不是我们该反省~
该反思~的机会吗?


我得到一个结论~
我在的地方根本不适合文明~
不适合开放思想~
甚至没人会理会逻辑~
因为你们~我需要改变自己的想法~
但我知道都不必了~
因为来不及了~
我从来不会后悔我做了什么~说了什么~
我不会隐藏我的想法~
我没有恶意~只有恨铁不成钢的意愿~

难怪政府贪得那么离谱你们还能支持他
难怪明明是正义那一派你们却选择顽固封闭~
我看不到任何前途~
看不到任何希望~
没读过书的人我没话说~
读过书的还是这样~
我真的无言以对~

别让老子有钱有地位~
老子绝对会离开这个地方~
去个人住的地方~
去个自由自在的地方~

最后~考试加油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