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@@

累到爆~
最近的事情~
真的超出我的范围了~
人际关系~其实我早就不想再去理了~
够累了~
是寂寞~是寂寞让我好情绪化~
让我喜怒无常~让我的压力x2~
真的~有时真的很受不了~
真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~扮演着自己的国王~
没有人能约束你~也不用去理会你做了什么身边的人会怎么看你
心里怎么想你说你贬你褒你~
从前~我把重心总是放在别人身上~
最好的朋友~情人~家人~
可是为何从来没放在自己身上呢?
因为我的人生观~
一个人活着~就是为了要讨好身边所有的人~
这样你才可以安心的活着~
可是~我错了~我这种人~做不了这种事~
我会跟自己过不去~反而对陌生人好一点~
因为不在乎他们~所以不必顾虑那么多~
反而是自己在乎的~我会显得格外敏感~
一句话~一个动作~我都会怀疑~
这个人到底在干嘛~危机意识变好深~
我心里总是有最坏的打算~
可能这就是吸引力法则~都实现了~
不要怪我~是真的~无数次的怀疑~
结果都实现了~但这不一定是你对我做了什么坏事~
而是我心里的标准~这种人会做这种事~
偏偏每次都bingo~心理总是会有个底~
下次你再做类似的动作~我就知道你要干嘛了~
从小就发生了那么多事~让我很难往好的地方去想~
我早就忘了幸福是什么感觉了~
从小就被逼不能要求~所以变得被动~
很多事~很多人~很多东西~想要的~
你都会想好久~结果当你下定决心了之后~
机会早就跑掉了~改得掉吗?~那不就是我的个性?
我是与世无争的~可是我应得的~谁都不能少给我~
我自己那关~我会觉得我给你多少~你就应该给我多少~
当然不是无理的要求~肯定是你做得到的~
因为我开始抱怨的时候~肯定是看到你能对别人这样~而对我你做不到~
如果你还是听不懂~我的心就会很难过~
慢慢慢慢的越来越悲观~
弄到你觉得我的怨气大到你没办法接受~
这就是我不完美的一面吧~
我的不安全感~
我没办法承受再失去任何一样东西~
所以才那么怕
那么在乎~
结果~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的~
所以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认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