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巧合中的巧合~

就说我的第六感好到爆~^^
真好~我很幸运~
连续两个巧合发生了~
哈哈~
没办法~不够人家帅~
有时不靠外表还是吃亏的~
第一对~
说真的~应该只有你有那个耐性等到现在成为过去
然后还要再继续等~才能掌握你的未来~祝你等得到~^^
p/s-金牛最专一

第二对~
哈哈~第六感~真准~不得不佩服我自己~
有时想太多~乱乱想~十次总有一次是准的咯XD~yeah
不知道是我不好还是你太好~哇哈哈
半路杀出的程咬金~恭喜你~捷足先登^^~
只能怪我没勇气~祝福祝福再祝福
p/s-金牛最专一&天蝎最痴情

而我~muahaha
还是坚持~
女朋友 & 女 朋友 的principle~
快出现吧你~我等得好苦><~!

1 comment: